close

《疑問》


 

  我的心中,老是存再著一個小小的疑問。
  你,是愛我的嗎?

 
  從來沒說過一句我愛你的你,是真心的嗎?
  不,仍到現在我還是想相信你。

 


  『夏,我來了。』在心裡對著自己喊。



  今天,你應該沒忘吧。
  是第一百天交往。

  相信你還記得。

  「來了?」你,翹著二郎腿在咖啡廳的最角落。
  手裡還刁的抽半根的菸。


  「嗯……你,沒忘記今天吧。」這是肯定句。
  「我該忘記還是記得什麼?」你皺著眉頭看著我。
  難道你忘了?


  「第一百天,交往。」我怯怯的說,手緊緊握著包包。
  「就為了這點小事一早把我挖起來?」就不是小事,至少對我來說。
  
  「那,很重要。」我堅定的說,我以為……他會被我堅定的眼神打敗。

  「那是妳在想,我要走了。」你起身準備離開。

  「不……別、走。」刻意加了重音,我感覺到我哽咽了。
  我緊緊抓著你的手。


  「無聊。」你白了我一眼,甩掉我的手。離開……

  無聊這個詞傷了我。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排哪?


  狂奔著,我想找到你。
  但卻在一個轉角,我發現。
 
  你對著一個女人又摟又抱。
  我怒了,拿著包包衝上前。


  「妳……。」我伸出手,準備打下去。
  然而你,卻擋住。


  「妳夠了劉沛絜!」第一次,你對我砲嘯。
  你打掉我一直緊握的包包。


  掉了、都掉了……

  全都是,你跟我笑開懷的照片。
  我沒哭,只是蹲下來撿起照片。


  我將照片在你面前,撕成碎片。

 

  



  還記得,疑問嗎?
  這就是答案,一個我不願聽到的答案。

 
  永遠的結束。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霧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