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轉載,請勿抄襲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前言 .

這次嘗試寫一些甜蜜的文,應該說悲文實在下不暸手。
這次我花了很多心血下去,如有敘述部份不好的地方
我會繼續多多努力加強的!
請多給一點建議,但是請不要刻意的人身攻擊喔!


陽光

「陽光,今天陪我逛街好嗎?」我雙手合十的要求眼前的這位大帥哥。


「心心,每次妳都叫我幫妳提東西,這次妳或許又要叫我刷卡付費了吧。」陽光很不爽的翻了我白眼。


「吼,拜託啦。」我用極誠懇的眼神看著他。

「就這一次。」他受不暸我的眼神,無奈的從涼爽的咖啡廳椅上站起。


「謝謝。」我甜甜的笑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變的極愛黏著他,恨不得把他歸屬於我。雖然我知道他不是物品。


「說什麼謝謝,都朋友了。」他摸摸我的頭。

「欸,對了。你女朋友呢?」我忘了他還有女朋友、我剛的想法自私。


「嗯,不知。電話沒人接。」他聳聳肩,我只是應了聲。

「走囉走囉!」我拉著他走向附近的百貨公司

「你今天,當我一日男友好嗎?我知道你有女友!只有一天,好嗎?」我轉過身對他說,他笑了笑,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叫陽光了、因為他的笑就猶如陽光一樣美一樣燦爛。



「可以。」換我笑了。我期盼已久的一天來臨、雖然只有一天,但能享受短暫的幸福也不算是什麼壞事。

「走吧走吧!」我主動牽起他的手。這倒是頭一遭呢!

即使被太陽照的汗流浹背、可是我卻覺得那是溫暖的陽光。


逛了好久好久,腳幾乎快斷了。今天的幸福時光應該要劃下句點了吧。


「回家吧。」我拉了拉陽光的衣角,只是他怎樣都沒反應。

「陽光?」我往他看的地方看著。


「嗯……別看了。」我拉走陽光。

一路上,我們不說話,好沉默。

「我跟她到盡頭了。」他打破沉默,第一句話卻是滿滿的心酸及心碎。


「幸福結束了。」他閉上眼,淡淡的微笑。笑中添加了某種成分,叫做苦。


「還沒……結束。」我淡淡的說著,他訝異的望著我。我對他甜笑。


「就算你放不下她,但你還要當我一輩子的陽光!」我環抱住他。

「等我好嗎?我要妳當我一輩子的快樂。」他低頭輕輕撥開我的劉海、輕輕的吻。

當你一輩子的快樂,不變。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霧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