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意為你成為一朵綻放的野玫瑰 .



  到底,我們愛上的是人、亦者是愛情本身?

  那天我跪倒在他家門前,為什麼、還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的狼狽?不過是被甩了而已,並不是世界末日,不、對我來說,世界末日已經到了。因為他不愛了。

  我在門口還能隱隱約約聽到狂歡的聲音,為什麼每聽一次身體和心就有如被刀刺的遍體鱗傷。

  為什麼選擇的是她、可不可以不要跟她走?我真的承受不起打擊,可不可以別離開我……

  連天空也不作美,瘋狂的拍打著門。那曾經、是我們的家啊……為什麼你能輕手的毀掉?還那麼容易甚至理所當然。

  小貓你丟了嗎?我們養的。還是他還好好的躺在你的懷裡?或者另一個女人。

  「宇懸,不要丟下我好不好……」哭到喉嚨都啞了,狂歡的聲音不僅沒有停止、反而越來越大聲。叫聲每傳來耳邊一次,心就撕裂一次。不要這樣對我……

  『小琳,生日快樂!』
  『小琳,這隻是我們的貓哦,也是我們的女兒、我給牠取名叫小琳。』

  不要再說了……

  『小琳,交往一週年快樂!』你輕輕吻了我,我清楚記得那夜。我把自己交給你、放心的、全心全意的。
  『小琳,我愛妳。』

  不要說了!是不是因為我不在美麗所以你才不要我……

  『小琳,對不起……』

  為什麼你要道歉?

  『小琳、小琳……』
  『小琳……』
  『小……』

  夠了,不要再折磨我了!放我自由、我不要這種好痛的感覺,太痛了。我承受不起啊!

  『喀──』

  門打開了,眼前的男人摟著身旁的女孩。不高、但靈活的大眼,白白的皮膚。就好像、當初的我……。

  「妳還在這啊?快走吧!」一臉嫌棄、親熱的吻了身旁的女孩。女孩與他打鬧著,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我不要走!」充滿血絲的雙眼瞪著那女孩,出手就是給她一巴掌。

  「如果沒有妳,宇懸就是我的了!」失去理智似的,狠狠的、又一個火辣辣的巴掌。

  『何婷琳,夠了!』我以為他會給我一巴掌,但他沒有。這就代表,他還對我有捨不得吧?還有眷戀吧……他還是愛我的。

  淒涼的笑著,我看著我們的女兒、溫馴的在宇懸的腳邊磨蹭著。

  好諷刺……

  「照顧好小琳。」把淚水擦乾,我假裝。我努力的強顏歡笑,可是還是笑的太失敗了。我沒有那個勇氣和力氣,在面對他們……

  回憶只到此為止……

  看著我們甜蜜的合照,看著散亂的房間。這幾天來……我到底是怎麼度過的呢?
  只覺得好痛、身心。都太疲乏了……人生,還有什麼目標?

  回想著我們之間,快樂、悲傷、痛苦、美好--

  「啊--」失控般的,我不停的尖叫著。
  把相框用力的往地上一砸,玻璃瞬間彈飛,零星散落著。
  手拿著一片較大的玻璃……

  「我願意,為了你成為一朵綻放鮮豔的野玫瑰。」


  而我知道了,你愛上是愛情本身、我愛上的是……

2012/08/15 Mi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霧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