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本篇文共5620全形字。

  任誰都看得出來這篇是真實故事,並且發生在我身上。
  故事裡面的人物是真的,但某些故事是虛構的。可是後面是真實的,包括剪了長髮啦之類的。
  打到後來我真的差點又哭了,以為眼淚早已乾枯。其實不然。

  這篇是真實故事,今天是男主角逝世的第一年。
  請大家為他祝福也為我,願他過得更好。

  雖然我打不出什麼很悲傷的情節,但這篇我花了一個晚上構思,昨晚想到現在才打完的。
  不是什麼很好的故事,但我放了很多心思和感情去寫。
  我沉浸在那悲傷中,但很快就復原了。

  男女主角的年齡其實都才國中而已,他是永遠的十四歲。
  如果這樣看的話,倘若他能幸福,那他一定會祝福我們。
  儘管我們看不到了,但每道風吹過也許都是他給的祝福。

  最後,謝謝讀者的閱讀這篇。
  喜歡的話不妨留言或推薦,謝謝。

你離開了一年,我仍在想念。
2012/08/17 Mi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霧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