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都走進的關於愛情。


00 .
  就像不小心的,就走進你的心。
  明明沒有那麼把握,可以套牢你。明明不確定到最後會不會受傷,依然奮不顧身。明明可能痛的不是只有我們,還有碎掉的愛情。因為你和我可能已經走遠。留那遺憾獨自在那裡。

  就像你所說的,「如果真正的愛情讓人失去冷靜,那我們愛的如此理智也許就不算愛情。」

  可是你也只是說也許,也許你根本沒投入進去。只是想讓我真的以為你認真過。
  就算知道最後的結果,愛過或沒愛過。其實也不重要。因為回憶。

  可是我不在乎啊,其實你早就知道。
  不,你我早就知道的,那愛情。

  存在過、真正地。
  所以我們才不後悔。



  可能是悲文?也可能是好結局?反正寫到最後才知道。(如果可能的話)

  Mist霧散粉絲團
  喜歡我的文的不妨按個讚吧 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霧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