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癮 .

 

00 .

  男人和女人,難免都怕寂寞;不過我對寂寞的看法是:寂寞,是抽象是虛構是想像,有可能根本不存在的。

  以一個第三人稱的角度看、那女人,品黎,只不過是個害怕寂寞沒安全感的女人;那男人,徐凡,只是個讓女人們陷入寂寞無底洞的壞人,該死的男人。
  他憑什麼讓女人為他陷入寂寞地泥沼中。

  如果才一個晚上,可以讓女人因為他從女孩變成女人,那那女孩一定是瘋了。把自己的心、甚至身體無條件的奉獻給那男人。

  「因為我愛過他。」還記得那女人這麼說,當她開始回想她和他甜蜜的時刻,我知道她陷下去了,所以得將她拉回現實中。
  現實。

  她說,她愛上他的那個夜晚,她在那家夜店當公關。那男人是常客,每晚必帶一位將受害的女人去狂歡、去享受那快樂,對他一見鍾情的她,她發現自己無可自拔的愛上他時,為時已晚。她被忌妒矇蔽了心,她希望那男人身旁的女人是她。不管是奉獻身體還是心。
  她瘋了,為了他。顯的多可悲。
  可悲。

  她說,她獻出她第一次時,那男人很訝異。可能是知道自己上了一個處女一個女孩,所以很訝異吧。
   聽到這,我承認我忍不住嘆息。但看到那女人,眼裡透露出不捨寂寞還有眷戀。接著她用她顫抖的雙手,點起了一根菸。
  然後她娓娓道出:「我上癮了,不管 是對寂寞還是菸。」

  後來我發現──那菸,有寂寞地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霧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